问号植物

已经是一个除了all前之外的杂食傻缺了

1·turn off the light

歌手Ⅹ贝斯手威廉

哎呀,我还是开了合集,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起来了!兔崽子”


去他妈的阳光明媚,威廉窝在被子里闷闷的想,谁知那人得寸进尺一把掀开被子,“干嘛!”威廉皱着眉头看着对方嬉皮笑脸的玩着小威廉,顿时凝噎住了,接着就是一顿狂锤


“睡这么晚,还去不去酒吧了”

“是是是,不知道是托谁的福”威廉恶狠狠地盯着这个“罪魁祸首”

“还不是你的错,谁让你大半夜不睡觉,说要练习”

“呸!我是那个意思吗?!不是练习口*!”威廉越说越气,手舞足蹈的控诉昨晚的不公



算是安稳吃了早饭,但两人居然在纠结到底怎么过去的问题

“琳德不来接我们吗?”威廉一脸疑惑,“她?她说不定和安迪一起,大概来不了”

…………完美



“你走快点!慢吞吞的”裘克也很火大,大冷天居然为了省钱走路去…是我裘克不行了还是你威廉又皮了?为了吃牛角包,等等,又不是我吃。


“走了,别看了!不会给你再买了!”裘克费力的拖着扒在面包店的玻璃展示柜上的大朋友,

“你说好的!”威廉气鼓鼓的咒骂着,“小兔崽子,是谁上次吃到半夜三更起来吐,嗯?”

“那不一样!”,威廉嘟着嘴气哄哄的说,看实在没希望了,只好作罢。


“阿丘!…”

“你看看,又…”     “不用你管!红毛怪”

“拿走,敢拿下来试试”裘克强制把围巾裹在威廉脖子上,也不管小兔子的叫嚣

真的是,一点不让人省心



酒吧在早晨一般是没什么客人,都是游手好闲的流浪歌手或逃课出来的学生来找乐子

“来啦”满脸讥讽的前台酒保一边记账一边说,“还以为我们的大歌手泡在温柔乡里了嘞~”   “操的,别废话,哪个空的?”裘克拉着威廉往里面看,顺带顺走了一杯鸡尾酒,威廉喜欢的


看了看设备都还能用,就开始调音…试音,“哎,裘克,我说…” 威廉忽然想起来一个问题,一个纠缠不清的问题,“嗯,说”裘克顾着试色也没有认真听,但是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就是…你有没有和别人做过…” 


“哈?”这小崽子今天是没吃到面包气糊涂了吗,但还是靠近威廉一脸调戏的问,“咋了,我说我上过十几个你信吗?”,怎么突然问这个干嘛,裘克想不通自己最近怎么了


“屁…你踏马,就是…没事了……”威廉也发觉自己这个问题太过于脑残了,“就是…觉得你…技术还…挺好的”后面声音越来越小,但裘克耳细


“你是不是被我操傻了?!噗哈哈…”裘克捂着脸努力憋着不笑,哎呀呀,这个小兔子真的是…太可爱了


“笑屁!”之所以问这个问题是因为刚刚击鼓的时候腰似乎没有那么疼,又想到每次都是裘克做这些事情,这么有经验…该不会和别人……他也不敢想,裘克和他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但是阴差阳错滚了床单,以为他一直不是真心喜欢自己,事实证明,他想多了,他只是害怕裘克是一时兴起……


见状裘克放下贝斯,慢慢的环住威廉,嘴唇在下者耳边轻轻地蹭着,时不时舔一舔,这是裘克对他爱人的调情,“干嘛…”  威廉委屈巴巴的推着裘克,“威廉,不要多想…我的爱绝不是一时兴起,以后也不是”  裘克尽量温柔的抱着威廉, 这个小崽子脑洞太大了,难道自己没告诉他他只是个满嘴跑火车的处?那天裘克的难受是装的,只是粗神经的的人压根看不出来


你以为的阴差阳错其实都是早有预谋


“不过,想知道为什么老资技术这么好嘛?”裘克一边说一边站起身,走到门口锁了门关掉了灯,在黑暗里一把拉住威廉吻了上去,亲吻着威廉的唇、锁骨,但后来听到威廉扭扭捏捏的嗯唧声索性直接把对方压到墙上开干



“turn  off the light”


把灯关掉,让我感受到你的存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嘿,我的小可爱们!我还是开了合集!

ξ( ✿>◡❛)

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