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号植物

已经是一个除了all前之外的杂食傻缺了

小雏菊[4]

裘前,副佣前!当然也有其他cp,注意避雷,ooc向啦,不想看划走就好了,开头有家bao向哦,先虐后甜啦,转载需声明

设定在这啦:裘克与威廉交往的身份是公司老板,但实际上是hei帮老大,但威廉不知道,这里私设威廉是女孩👧,奈布杰哥互虐向…算了懒得说,看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去的事总是能让人陷入僵局,没有能力从中金蝉脱壳、彻底遗忘,包括错不在己的那些可怜人


过去的记忆终将化为泡影,燃烧的赤痛永远刻在血中!威廉也已不稀罕了他无理至极的待人、给予他肉体上的伤害和精神上的摧残,她不再想沦为家中的“陌生人”、不再想…想着或许明天他就会来陪我的荒谬的期待!


我也曾经有过离开的的想法,但…谁会在那片乐园等着我呢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   ‘礼物’  出逃了!” “怎么办,快找啊!楞着干嘛”届时后方传来一阵喧闹声,出于好心肠还是觉定去看看有没有能帮的上的忙,从花丛中一转角就看到一群女佣簇拥在一起,看到威廉的时候却又如麻雀一样散开来


“那个…请问怎么了吗?这里出什么事了”


说完这席话大家都转头看着她,疑惑、尊敬、害怕的眼神。的确,像她这样的“贵族”一般不会在意她们这样的人,这里可没有什么所谓的友好,大家只是为了生计


“额,小姐没事的,一切正常”



“你骗我”       “小姐,您可以去花园…”



“请告诉我发生什么事!”


她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要帮,不知出于对反抗的怒气还是对自己身份的排斥,她就是爱管闲事、她就是不喜欢别人这么害怕地对她、她就是不想再这样了,不想…




“奈布·萨贝塔”————一位勇敢的下士军官,他不愿意承受现实的折磨,于是参了军用血肉上的残暴来慰藉自己、用战争的残酷来充实自己的血管,他带领的队伍让别人看到了什么叫真正的杀戮之都


“我将以匕首来刺出血液”



“我会让这些上等人好好看着他们的真面目,等着吧…我会出去的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军官…先生?……哈喽?…您去哪儿了……该死,怎么这也没有人?”不知道对方姓名但任然努力寻找这个所谓的“礼物”


他掌握着战争三分之一多的情报,自然是那些敌方军阀的眼中钉。但其实对于这些贵族来说,只是一个工具:把情报或人交给那些军阀,与他们连上关系收益可不会少,日后说不定还封个奖

“混蛋,只不过是群好面子的胆小鬼罢了”她这样想,


那……裘克…他,哼也差不多吧,也不指望他会有什么大无畏精神,他只想着自己怎么捞取最大的利益。


他可是个商人,我不一样



刺啦刺啦……      ! 

“谁!”,最不起眼的位置、一个枯萎的灌木丛刹那间抖动,不用想也不可能是松鼠什么的

威廉慢慢的朝灌木移动,脚步迈的很轻,步子迈的很大,眼睛一动不动地紧紧盯着,突然…


“咚!哗啦哗啦”   “抓…抓到你了!别弄我脸…!唔唔!哈!放开!”   “安分点!不然我杀了你!”


威廉被身上的男人死死地压在了身上,嘴巴被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掌堵住,在一阵慌乱的挣扎下看清了对方的模样:晶蓝色的瞳孔透露着些许凶狠,几缕碎发染上泥土散在额头上和带着许些伤痕的脸颊,怎么看都是妥妥的理想型,但对方手上指向自己的军刀怎么看也不像开玩笑,手上的泥土气息充斥着威廉的鼻腔,只能不满地蹬腿,但这貌似把她的裙子敞地更开…。但是!这个人也…太像他了吧…



再看看这边:在那个破地方呆了几天就已经摸索清楚逃出来的路线,好不容易刚跑出来那群碍事的佣人就发现了,只好临时看看能不能把眼前这个人先弄晕再说但:奶棕的头发散在地上,性感的束腰带把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勾勒地色到不行,眼角欲出欲进的泪水让她看起来像一只被人制服的小兔子,不安分的腿让裙子位移了,露出白花花的大腿和一点白色布料。艹你大爷的,上身人耳尖微红地挪开视线,这样对一个女孩太粗鲁了


“嗯!放开我”


“自己起来”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孩子第一次写,不好可以提意见,写着玩呗,再强调一遍先虐后甜!

希望有大佬驻足欣赏,看看孩子👶🏻
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