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号植物

已经是一个除了all前之外的杂食傻缺了

亲亲铃

在刷视频的时候看到了这么一个东西,就感觉这两个人的对话让我想到裘前,视频链接放在评论区了,感兴趣的可以看看

(无脑小短片,无人物关系说明,可能会有后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某个采购日,裘克难得推出了时间来陪威廉,因为工作需求要极多的时间,这反而冷落了自家小爱人,每天可怜兮兮等着对方回家,但最后都会成为沙发一日游


所以裘克就想趁着难得的假期,好好陪陪威廉,总工作那对象处回来干嘛的!



裘克一边听着耳机里循环播放的rock一边看着威廉在一架接一架的零食货架里扫荡

“喂,吃这么多,小心腹肌吃没了”

“才不会嘞,我每天都有在锻炼的好吧”威廉不屑的瞟了一眼然后拿了一包cookie就推着购物车走了


这时,前方出现一片空地!每个猛男梦寐以求的!——赛道,于是威廉双脚腾空而起!扒着购物车飞驰…不过最后被工作人员温馨提示了就是了,而裘克则在一旁幸灾乐祸


“哎呀,抱歉了,看来我的小朋友太调皮了,我会好好管教一下的”裘克一边捂着嘴一边嘲弄般的符合道

“去你的…”威廉一巴掌拍在裘克头上,就去看生活用品


“亲亲铃…?这是个什么鬼”威廉看着手里圣诞系列的的一个手摇铃铛,上面有着“KISS”的白色字样,用力摇了摇,嗯…和别的铃铛没什么区别嘛,不过我们的好男友依旧偷偷的把那个铃铛带走了



采购完后的时间当然是留给两人最喜欢的激情运动了,被裘克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更用力的撞击着,威廉感觉这是自己最特么像女人的时候

事后两人靠在一起,威廉的脸贴在对方滚烫的胸膛上,

这样…也不错,就是如果对方知道节制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


这时,裘克从一堆乱七八糟扯在一起的衣服里面拿出来了…额?亲亲铃?


“本来打算今天晚上回去的,但是我更想和你在一起”

艹,这是什么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

威廉看着对方深沉的眼神, 裘克的时间本来就不多,但他依旧每次都会来照顾他

“马上了,威廉,在等几周,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…只要……”


威廉突然想到一个感谢他的方式,于是用一根指头堵住了他的嘴,而自己一把拿过手上的铃铛,接着半裸地跨坐在裘克身上,也不顾裘克说什么,用手揉着裘克结实的胸肌,还红着脸大声的说


“裘克!艹你妈的亲我”



最后,他们干了个爽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不会有点短啊,就是刷抖音刷出灵感来了,就很nice

要不要后续呀,文笔不好的,感觉有点流水账


评论(4)

热度(18)